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2023 年“奔跑吧·少年”(第一站)——在冀州开跑

发布日期:2023-05-25  10:03:40 来源:图片新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9日上午,由衡水市体育局、衡水市教育局、冀州区人民政府主办,由冀州区教育局、门家庄乡政府承办,衡水市体育产业协会协办的,衡水市2023年“奔跑吧·少年”系列活动(第一站),在我区门家庄乡体育公园成功举办。

 

 

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活动在精彩的篮球操表演中拉开了帷幕,随着发令枪响,同学们兴奋地冲出起跑线,甩开双臂,迈动双腿,奋力向终点冲刺;一旁观战的啦啦队大声高呼着:“加油!加油!”,那声音如海涛巨浪,此起彼伏,响彻云霄。此次活动产生了男、女组前三名,为其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并为所有活动参与者颁发了纪念品。

 

 

“奔跑吧,少年、哪怕噙着泪,淌着汗,但步子依旧坚定地向前。不到终点,绝不停歇,因为有梦可追,定会无怨无悔!”门家庄学校老师丁晓云说。

 

 

“我们奔走在乡村建步道上,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别开生面的体育运动,更激发了我们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阳光快乐好少年的强烈愿望。”门家庄学校学生赵贾若寒说。

 

 

据悉,衡水市2023年“奔跑吧·少年”系列活动首次举办,门家庄学校和门家庄第一小学共计50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普及了全民健身理念,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孩子们的运动热情,使热爱运动、乐于运动成为让他们受益一生的习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