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组织参加2023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09:56:15 来源:经济发展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至22日,区长门保彬带领残联、高新区、市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北京参加2023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副区长刘明策一同参加。

 

 

展会期间,国家残联主席张海迪到我区展厅进行参观视察,在听取有关展厅负责人介绍后,张海迪对我区近年来在康复辅助器具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康复辅助器具种类繁多、用途广泛,在人口老龄化的大背景下,已经成为很多家庭、残疾人和老年人必不可少的生活辅助用品,能有效补偿老年人和残疾人基本功能,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提升老年人和残疾人的幸福指数。她希望我区继续创特色、出亮点,进一步发挥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作用,改善残疾人生活无障碍环境,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促进残疾人群体更好地融入社会,增强残疾人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门保彬表示,我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康复辅具工作基础,做好精准康复服务和辅具适配工作,不断创新,在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参展中,区长门保彬一行与上海傲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一康医疗设备实业有限公司、南京康尼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凯洋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参展的行业协会及机构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门保彬简要介绍了冀州区的文化底蕴、区位优势、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当前冀州区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冀州版块,大健康产业迅速发展、前景广阔。冀州是国内四大县级医疗器械产业生产基地之一、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河北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试点县,发展康复辅具产业拥有坚实的基础,希望更多客商走进冀州、了解冀州、投资冀州,我区将进一步完善各项政策,努力打造一流的政务环境、市场环境、金融环境、法治环境、信用环境,让广大客商在冀州放心投资、顺心发展、开心生活。

门保彬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的“第一战场”,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决扛起经济发展的责任,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多措并举抓项目,招商不能守株待兔、坐等客商上门,要多“走出去,请进来”,多开展以商招商、以商引商、中介招商等多手段、多形式的招商工作,要为招商项目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全程服务,优化投资环境,塑造冀州特色。

本届展会时间为5月21日—23日,设助行移动辅具、假肢及矫形器、康复训练设备、无障碍设施及养老、沟通障碍康复/低视力等5个展区,展览面积2.5万平方米。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日本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企业参展。此次我区展台的主题是: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全国医疗器械及康复辅具生产集散地—冀州。博音医疗科技、新世纪医疗器械、鼎力医疗器械、奥美佳医疗器械等多家企业参展,展示产品包括骨传导助听器、坐便椅、骨头枕、艾灸床、提拉护板双摇床、电动移位机、颈椎牵引器、蓝印六支装、步态训练支架、空气波压力治疗仪、手动轮椅车、空气波压力治疗仪等多种康复器具。展厅现场热闹非凡,不少客商前来咨询会谈,取得了良好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