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信都社区组织网格员走访探望特殊家庭

发布日期:2023-05-22  10:12:04 来源:社会民生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民生工作,准确掌握辖区特殊家庭生活情况,及时发现特殊家庭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强与他们的交流沟通,增进感情。近日,信都社区工作人员协同网格员走访了11户特殊家庭。

 

 

走访前,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新入职的网格员介绍了每户家庭的具体情况。在低保黄福振家中,社区网格员康建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告诉他们“有任何事情可以第一时间找我,我就在您身边。”

 

 

通过走访网格员们发现,解决百姓身边的烦心事、困难事,体现的是网格员的价值所在,也让社区更准确地掌握了低保户的现状和需求,进一步提高了为特殊家庭服务的针对性。

 

 

社区网格员们也纷纷表示,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于社区居民,服务于辖区单位,为社区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