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文联组织金钟奖河北赛区获奖选手走进冀州中意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09:56:54 来源:社会民生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召开81周年,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篇章,5月20日上午,衡水市文联组织金钟奖河北赛区获奖选手到冀州中意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音协、衡水市文联主办,衡水市音协、中共冀州区委宣传部、冀州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

演出中,赵俊影、戚晟、高子惠、弓长、樊敬等获奖选手为观众带来民族唱法《中国好运》《红豆词》《黄河渔娘》《梁祝新歌》,流行唱法《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肆意的歌》《雕花的马鞍》《爱爱爱》,美声唱法《中国向前方》《灯火里的中国》等精彩节目。歌手们用激昂铿锵、情感真挚的歌声点燃了舞台,整场演出为中意的职工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演出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