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卫健局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09:54:08 来源:社会民生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9日是第13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提升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提高对家庭医生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让更多群众享受到签约服务带来的便利,区卫健局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组织各医疗单位开展主题为“签而有约,共享健康”的宣传、义诊等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健康义诊、主题讲座、政策讲解等多元化方式,积极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和重要意义,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活动中,通过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提供慢性病患者用药指导、康复指导等多种宣传服务方式,积极引导群众通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获得更快捷更优质的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生活方式的干预和用药指导,增强了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切身感受,拉近了群众与家庭医生之间的距离,形成了签约双方共同赴约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免费测血压、血糖300余人次,悬挂横幅6条,健康讲座2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