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冀州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8  09:38:35 来源:今日冀州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6日,区委书记张洪涛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保哲,副区长刘明策出席会议,各乡镇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洪涛指出,招商引资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在破解发展瓶颈制约上下功夫,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基础设施,提高审批速度,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培育壮大产业集群,提升核心竞争力,把大项目,好项目引进来、留得住、发展好,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冀州版块注入新动能。

张洪涛强调,务必在吃透政策、提升水平上下功夫。保持深学政策、细研项目的作风,全面掌握招商政策以及环保、能耗、土地等法律法规,认真分析判断项目的成长情况和发展潜力,加强对招商项目的服务和指导,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能力和水平。要积极抓内升、抓外引,在真正落实上下功夫。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包联服务,提高洽谈能力,强化落地保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应统尽统。要建立招商引资工作跟踪台账,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形成合力攻坚格局,共同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

会前,我区集中收听收看衡水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