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民企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丨冀州区与桃城区联合举办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09:16:00 来源:经济发展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1日,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联合桃城区工商联共同举办了“民企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桃城区、冀州区的40余名民营企业家共同参加了活动。

 

 

在冀鲁豫省委党校展览馆,民营企业家详细了解了边区学校的创办发展历程,重温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史,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信念、百折不挠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随后,民营企业家先后到河北冀工胶管有限公司、冀州医疗器械和康复辅具产业发展中心、春风实业集团进行参观学习交流。

 

 

活动中,民营企业家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新时代企业家精神,高举旗帜,感恩奋进,始终同党和国家同心、同向、同行。同时牢牢把握”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任务,加强与先进地区、优秀民营企业的交融互补、对标互促,学习先进发展理念,持续激发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新动能,团结引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为家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