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冀州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委书记张洪涛督导调研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2  09:17:11 来源:今日冀州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1日,区委书记张洪涛督导调研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区领导王学仁、刘明策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张洪涛一行实地察看了地表水厂附近的路域环境整治情况,他指出,路域环境整治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展现城市特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保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抓好路域环境集中整治,全力以赴做好清理路边垃圾、杂草和拆违拆乱等工作,高水平完成绿化任务,确保打赢路域环境整治攻坚战。

张洪涛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道路清扫、裸露土地、沿路扬尘等重点环节,聚焦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扔乱倒等问题,集中全面摸排,列出整改清单、对照整治任务和目标,真正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措施实。要提高工作标准,坚持从小处着眼,细节着手,以公路沿线及主要出入通道、主街干道、河道沟渠、乡村道路等为重点区域,开展常态化环境卫生整治,科学统一规划、精细精准管理、高标准推进实施,打造靓丽道路风景线。要完善长效机制,各乡镇、区直相关部门“一把手”要深入一线,带头攻坚,压实工作责任。各区级领导和牵头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督导检查,整合力量、创新措施、限时整改,全力维护好“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为建设“富美冀州、生态湖城”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