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政府副区长龙红华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0  09:23:09 来源:社会民生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7日,副区长龙红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部分点位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龙红华一行先后到第一实验小学、冀州宾馆、第四实验小学、瑞禧商务酒店、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实地调研查看,详细了解各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进行指导整改和交办。

龙红华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美誉度和群众幸福指数的实事好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创建融入日常、把监管抓在平常,精准对标、常态长效,全力以赴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创建工作落细落实、走深走实。要坚持把功夫下在平时,把文明创建和城市管理有机结合起来,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细处发力,聚焦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全力攻坚、补短强弱,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完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压实属地、部门及各创建主体责任,着力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城市的宜居度、舒适度,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