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志愿服务进社区 家政惠民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3-03-20  09:16:24 来源:社会民生 浏览次数: 字体:[ ]

“真的是感觉到方便,也谢谢你们,在家我也不会干磨刀的活,平时出门也找不到磨刀的地方,这次你们真的是帮了我的忙了!”长安西区小区居民开心的说到。

 

 

为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尚,践行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冀州长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京都物业服务中心、华贸吉佳贸易有限公司走进长安西区小区,开展“家政惠民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的主要内容涉及磨剪子、磨菜刀、地垫清洗、小家电维修、空调清洗等,居民纷纷来到活动现场,将自己的菜刀、剪刀、小家电、地垫等生活用品带到活动区,志愿者耐心细致地进行维修清洗,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还提供上门服务,此次活动志愿者清洗地垫、空调、衣物、磨刀、维修小家电等总计70余件,热心周到的服务活动收到居民连连称赞。

 

 

据悉,长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便民、为民、惠民”为宗旨,大力推进辖区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进学校等各类志愿活动,为民解难,替民解忧。同时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网络,积极发动辖区物业、志愿者组织,持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并引导辖区居民、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志愿服务意识,做文明的倡导者、践行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