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召开工业商贸领域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6  15:34:43 来源:经济发展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3日,冀州区召开工业商贸领域安全生产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刘明策出席会议,各乡镇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明策强调,“十一”假期即将来临,党的二十大也即将召开,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非常重要。要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杜绝思想懈怠、执法不到位、统筹不到位等现象,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任务,提高工作标准,细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完成。要组织开展滚动式、拉网式、地毯式的全覆盖排查整治,及时发现各类风险隐患,健全完善工作方案和台账,做到底数清、数据准、情况明。同时,对排查出来的风险隐患,逐条分析,逐项定策,逐个化解,促进各项工作更快整改到位。要责任再落实,抓实抓细各项举措,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和行业监管责任,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压实经营企业的主体责任,拧紧压实责任链条、健全完善责任体系,确保压力传导到基层末端。要转变安全生产工作作风,杜绝“懒、散、慢”的工作态度,从思想上变被动为主动,严格遵守工作制度,强化追责问责,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负责态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衡水市工业商贸领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