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消防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小区居民楼道消防“大清理”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22  09:25:42 来源:社会民生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冀州消防大队联合住建局、社区办、物业管理企业开展小区居民楼道消防安全“大清理”行动,并向小区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小区居民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区电视台记者全程跟踪报道。

 

 

行动中,检查人员深入小区逐层逐户进行检查,对建筑的门厅、楼梯间、楼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区域违规停放电动车和堆放杂物当场进行清理,并及时督促居民进行改正。对不能立即整改的火灾隐患,检查人员对其下发了文书,要求物业消防责任人与消防安全管理人限期整改。

 

 

结合楼道堆放杂物引发火灾、占用消防通道安全事故等现实案例,以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方式,区消防大队向居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工作人员细致地讲解,广大业主纷纷表示要支持配合开展楼道“大清理”工作,把楼道里的杂物清理干净,还大家一个整洁、干净、安全的居民楼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