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奉献爱心 传递力量 | 冀州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09:55:21 来源:图片新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口号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营造爱心献血、无上光荣的社会氛围,冀州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6月11日,冀州区红十字会、信誉楼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动现场,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积极为广大市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材料,使广大市民认识到了无偿献血的意义、安全输血的重要性,普及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以及献血者所享有优惠政策等。

 

 

信誉楼员工们积极踊跃报名、自愿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员工们纷纷撸起袖子助上“一臂之力”, 他们用热血守护生命,传递人间温情。 

闻讯而来的爱心群众,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登上采血车,认真填写资料,按要求进行验血、采血……殷红的鲜血缓缓流入血袋,汇聚成一条涌动的爱流,传递着爱的温度。献血者们以捐献热血的方式,为生命助力、为爱礼赞。

 

 

6月14日,冀州区周村中心卫生院以世界献血者日活动为契机,开展主题宣传、组织集体无偿献血活动。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116人成功献血,献出44740ml血液,发放献血知识宣传册500余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