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冀州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1  09:19:18 来源:今日冀州 浏览次数: 字体:[ ]

1130日,在收听收看全市冬季安全生产“抓末端、除隐患、保安全”攻坚行动启动视频会议后,区委书记张洪涛随即主持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区领导刘保哲、王学仁、刘明策等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洪涛指出,安全生产工作须臾不可懈怠、丝毫不可放任、时刻不可松劲,全区上下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风险化解到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张洪涛强调,要盯紧任务,全面关注。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市相关部署,时刻关注重点行业领域,把握关键方面,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要抓住重点,全面排查。持续开展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抓好化学品储罐集中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城乡自建房、燃气和消防等领域“网格化”管理,落实全主体全链条精准治理。要盯紧漏项,全面整改。强化系统观念、注重统筹兼顾,深入查找安全生产薄弱环节,逐个领域摸排、逐个问题整治,坚决整改到位。要强化执法,倒逼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排查整治容易导致事故的重大风险隐患,以铁的纪律、铁的手腕,坚决确保各行业、领域安全,严防漏管失控问题发生。要严细责任,确保效果。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强化督导检查,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建设“富美冀州、生态湖城”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