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召开投资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0  18:33:42 来源:经济发展 浏览次数: 字体:[ ]



1119日,在收听收看衡水市投资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区委书记张洪涛随即主持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做好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领导危国永、刘保哲、李晓华出席会议,各乡镇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洪涛指出,项目建设是发展之基、产业之本。今年以来,在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下,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和区委二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更大力度、更快节奏、更实举措推进投资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为加快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衡水篇章更加精彩的冀州版块提供有力支撑。


张洪涛强调,要加大考核力度,不折不扣的完成年度各项指标。切实做到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协同合作,抓经济、抓进度、抓质量,精心谋划、系统推进。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进度,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后期工作落实。要强化调度,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加强沟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紧盯明年项目建设提前做好前期谋划。要认清形势、自我加压,高规划起点、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高效率落实,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发改、工信等相关部门要做好基础投资、工业技改等重点工作推进力度。要加大园区建设力度,加大招商引资的推进力度,增强招商引资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加大走出去、引进来力度,以良好的营商环境让更多的项目在冀州落地生根,以高质量项目支撑冀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危国永也就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