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冀州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7  20:14:51 来源:今日冀州 浏览次数: 字体:[ ]

1116日,区委书记张洪涛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区领导王连彬、刘保哲、刘明策出席会议,有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洪涛听取了各涉及单位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有关重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发展经济的主抓手,是民生实事的主载体,是争先创优的主渠道。各级各部门要高规划起点、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高效率落实,以高质量项目支撑冀州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美冀州、生态湖城”做出贡献。



张洪涛强调,要强化担当意识,加快项目建设,紧盯目标、把握关键、强化协同,在保质保量前提下,千方百计赶工期、抢时间、抓进度,实现提速增效。要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在抓好招商引资、促进项目落地、提高服务水平、加快园区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项目落地建设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和机遇,加强协调合作和督办落实,推动未开工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建成。要加强项目调度,细化任务,压实责任,拧紧链条,加快谋跑争促,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见效,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衡水篇章的冀州版块奠定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