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冀州
您当前的位置:

聚焦两会 | 冀州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与会代表准时向大会报到

发布日期:2021-07-27  16:55:53 来源:今日冀州 浏览次数: 字体:[ ]

承载着全区人民的心声,怀揣着促进发展的良策,7月27日下午,参加衡水市冀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陆续来到驻地报到。

夏日的冀州,万物丰茂,生机勃发。一场关于冀州未来发展的盛会——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明天上午开幕。 

今天,代表们带着“锦囊妙计”,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准时向大会报到。未来两天,大家将积极履行职责,集思广益,凝神聚力,为冀州的发展建言献策。

 

记者在现场看到,代表们通过扫码、测量体温,有序到达签到处签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认真佩戴代表证,完成报到后,迫不及待地翻阅起会务指南,了解会议议程安排,现场一派和谐热烈的气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