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 登高望远、脚踏实地!冀州区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高潮!

发布日期:2021-07-26  10:38:10 来源:图片新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3日,中国共产党衡水市冀州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以这次大会为标志,冀州的改革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大会确定的各项宏伟目标,寄托着衡水市委对我们的谆谆嘱托,饱含着全区人民对我们的殷殷期盼。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贵在合力攻坚,重在狠抓落实。

会后,我区上下各级各部门纷纷掀起学习此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热潮,通过召开专题会议,逐层逐级传达学习,将区党代会精神传达到了每一位党员干部心中,用此次党代会精神,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建设“富美冀州、生态湖城”,奏响“崇尚实干、勇于担当、激情创业、奋楫争先”最强音。

北漳淮乡

7月23日下午,北漳淮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张洪涛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对下一步如何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新农村发展作出了新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干实事、求实效,敢作为、勇担当,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冀州作贡献。

下一步,该乡将紧紧围绕区委提出的“1559”工作计划,为农村谋发展、为百姓谋福祉,聚焦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垃圾和生活污水治理、“厕所革命”等工作,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民心,让党代会精神在北漳淮乡落地生根,推动农业提效、农民增收、农村美丽。

 

官道李镇

中国共产党衡水市冀州区第二次代表大会闭幕后,官道李镇迅速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该镇在学习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会议上提出:突出党建引领,突出招商引资,突出乡村振兴,要突出民生保障。

 

全镇上下以区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围绕“富美冀州、生态湖城”这一中心任务,实施“五大战略”、打好“九大攻坚战”,以“1559”工作计划,积极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码头李镇

为深入学习贯彻区党代会报告精神,7月24日码头李镇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区党代会主要精神,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码头李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报告部署的任务,锐意进取,为全力打造“富美冀州、生态湖城”贡献力量。

码头李镇今后将重点谋划以下工作: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人居环境;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助力农民增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健全招商网络。

周村镇

7月25日,周村镇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衡水市冀州区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传达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衡水市冀州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会议根据周村镇工作实际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学深悟透,凝心奋进提力量;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提标准;要担当作为,优化作风提效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全体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冀州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对标对表,把区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冀州镇

新形势需要新担当,新征程呼唤新作为。7月23日晚,冀州镇连夜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冀州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就坚决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做好冀州镇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落实;要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要更加紧密团结,全力推进发展。要全面奏响冀州镇“崇尚实干、勇于担当、激情创业、奋楫争先”最强音,为建设“富美冀州、生态湖城”贡献力量!

小寨乡

区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后,小寨乡把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在手上,学习传达张洪涛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动员全乡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崇尚实干、勇于担当、激情创业、奋楫争先”的新时代冀州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实在在的干事创业中,在落实“1559”工作计划中找准定位、明确方向,为打造“富美冀州、生态湖城”贡献小寨力量。

 

会议要求,面对痛点难点堵点不回避、不拖延、不妥协,让“遇到问题主动上、接到任务奋力干”成为干部的鲜明特质,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农业提效、农民增收、农村美丽,坚决打好乡村振兴攻坚战。会议还对近期防汛抢险工作、人居环境整治、江水置换、环保工作、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