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启动区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08:58:36 来源:社会民生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4日下午,冀州区召开区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动员大会,区直65个部门主管党务工作的主管副职参加会议,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密结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紧紧围绕“区直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这个核心任务,全面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健全、队伍过硬、活动经常、制度落实、保障有力、业绩突出的“五星级党支部”,推动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前进,努力开创区直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印发了《区直机关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及《区直“五星级党支部”百分考评标准》,并与各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签订了《2021年度冀州区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扎实推进“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

会议要求,各区直机关党组织要认真研究制定工作计划和举措,创新工作方法,集中力量逐项推进,打造亮点特色,实现规范提升。要把区直“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纳入年终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将在今年12月底,考核结果全区通报,表彰第一批“五星级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