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喜报!衡水市冀州区总工会再获全国级奖项

发布日期:2021-11-30  09:28:22 来源:图片新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在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联合举办的“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网络正能量创意活动中,冀州区总工会开展的“‘职’在民企  ‘就’有未来云招聘”网络正能量活动,从全国各级工会参选的525项创意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位列衡水市首位。

今年以来,冀州区总工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把网上工作作为工会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重要平台,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工会网上建设,注重网上引导,重点打造了“冀州区总工会”公众号、基层工会服务网和职工服务网三个网上运行平台。指导667家基层工会注册了基层工会服务网,基层工会入驻率达到了100%,发动基层工会上传活动材料875篇,网上活跃度达到了21679,上传活动量和网上活跃度均位列衡水市第一名。10514名职工在职工服务网进行了认证,职工服务平台累计发稿17375篇,发稿量位居全省第2名。微信公众号全年累计发稿314篇,累计开辟“劳模风采”、“标杆企业工会动态”、“云招聘”“工会法律宣传”等专栏6个,切实做到了让职工足不出户,便能一“键”知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