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09:30:53 来源:经济发展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6日,区长门保彬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危国永,副区长王学仁,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成华出席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门保彬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统筹抓好招商引资与自职各项工作融入到全区发展大局中来,紧盯符合我区产业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为我区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门保彬强调各招商团要迅速行动,要清醒认识和着力破解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强化,强化担当作为,激发锐意招商引资的劲头,坚持结果导向,汇聚合力,共同攻坚克难。要定期对招商工作进行培训,明确招商引资主攻方向,优化服务,解放思想,主动出击,依托我区基础产业、优势产业、特色产业开展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亲情招商等多形式的招商工作。要研究有关招商引资平台,广泛搜集招商引资信息,密切联系、持续跟进。要争政策争资金,注重对政策的研究和形势的分析,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本领。要优服务强保障,尤其对希望较大的招商线索,一定要持续跟进,优化服务,专班推进,抓好项目洽谈、项目签约,确保项目落地见效。

 

 

会上,各招商团牵头单位汇报了近期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