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冀州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9  10:47:19 来源:今日冀州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8日,我区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区长门保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龙红华及各乡镇、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门保彬指出,当前,我区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能有丝毫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更加扎实认真负责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有力有序有效的防控成果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局面。

 

 

门保彬要求,要持续加强8支队伍建设,做实6套信息化系统,健全排查、流调、隔离、检测和疫苗接种等信息于一体的基础数据库,确保底数清、台账明,提高疫情防控精准性、有效性。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细化操作方案,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够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做优隔离点管理服务,落细落实“三区两通道” “一人一间一卫”等规范要求,确保隔离点安全有序运行、不发生交叉感染。要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引导干部群众自觉增强防护意识,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运用线上方式招商引资,督促企业履行外出报备程序,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医疗机构“哨点”作用,确保守住外防输入各道防线。各学校要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加强学校卫生防疫管理,各医疗机构强化业务指导培训和巡查,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大对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督导检查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用心用情用力持续、精准、有效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新闻宣传、网上宣传和社会宣传,全媒体、全方位、全时段地进行布局,打通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形成同心同向、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龙红华也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