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督导检查新投产工业项目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5  21:48:48 来源:经济发展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5日,区委书记贾宏迅督导检查新投产工业项目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全面落实“产业振兴强区、结构调整富民”部署要求,守牢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全力以赴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副区长薄志广一同参加。

 

贾宏迅一行先后到河北荣兴驱动设备科技公司、裕通木模制造公司、河北耐恒科技公司、衡水华族科技公司、德润泽公司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加快科技创新、促进产能提升、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他指出,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和服务,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力提速,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贾宏迅要求,各企业要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依托新项目谋得更大发展,不断挖掘自身新优势,持续加强技术研发,培育打造核心产品,不断提高市场份额;要不断增强科技研发和科技创新能力,抢占广阔市场前景,确保实现早投产早见效。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企业和项目的服务,积极做好政策引导等工作,坚持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企业全身心投入市场竞争,全力以赴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贾宏迅强调,各行业各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间,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整治。要坚持由专业人做专业事,对生产现场进行“零死角”排查,对存在隐患做到“零容忍”整改,对企业员工做到全范围培训,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守牢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指导,引导企业依法依规生产经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