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码头李镇:消费扶贫走进百姓田间地头

发布日期:2020-09-16  20:39:25 来源:新农村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消费扶贫的决策部署,全面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冀州区码头李镇开展了“挖红薯 助扶贫 做公益 献爱心”活动。

916日下午,码头李镇机关党支部来到吴家庄村贫困户红薯种植基地,开展了精准扶贫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齐动手,下地挖红薯,并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买下了自己挖出来的300多斤红薯,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

码头李镇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开展消费扶贫活动,直接走进农户田间地头,帮助贫困户解决农产品滞销难题,助力贫困群众增收脱贫,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类活动,积极动员各方力量规范有序地参与消费扶贫,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