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冀州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督导调研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和民生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6  20:43:31 来源:今日冀州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5日,区委书记贾宏迅在督导调研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和民生项目建设工作时要求,加强薄弱环节和城市顽疾治理,注重项目建设品质细节,坚决打赢省级文明城区创建攻坚战。区长张洪涛,区领导张立忠、陈书泉、王竹瑞、闫恒卓、周长俭、张志勇、高存影、杨洪彬一同参加。

在迎宾市场、信都花园小区等地,贾宏迅、张洪涛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创城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贾宏迅强调,各级要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逐项对照标准抓整改,加强薄弱环节和城市顽疾的治理,对公共区域私搭乱建、出店经营、垃圾乱扔乱倒、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严加管理,规范市场经营,合理规划布局,让市场真正便民利民惠民。镇村两级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创城标准,抓好农村环境卫生、污水问题整改,加强村民活动中心建设,积极引导村民主动参与文明城区创建,形成户户爱清洁、人人讲文明的浓厚氛围。住建局等部门要加强指导,提升物业主动服务意识和管理规范性水平,做好小区停车位划设、公共设施维护、小广告清理等工作,实现小区管理精细化,提升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洛津溪改造、冀码渠小库闸建设现场,贾宏迅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并听取河渠护坡护栏、闸室景观设计汇报。他指出,要注重城建民生项目建设的品质细节,着力打造工作亮点,加强精细化设计,进一步提升整体效果,充分展示冀州高质量发展新面貌。项目主体要强化项目意识和工作责任,做好规划,补齐短板,全力将每一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为城市发展和百姓生活造福。

张洪涛指出,全区各级要持续开展联合整治行动,明确门前三包责任,杜绝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车辆乱停等脏乱差现象,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营造良好市容环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内容和形式,有效地提高创城工作的市民知晓度、参与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凝聚创建文明城区正能量。要综合考虑项目的实用性及和谐美观度,突出冀州特色,展示冀州形象;要坚持质量优先、品质一流,严把工程质量关,切实改善城区生态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