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冀州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督导检查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5  09:19:11 来源:今日冀州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1日,区委书记贾宏迅在督导检查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时要求,加快补齐城市管理短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打造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文明城区创建的“温度”。区领导陈书泉、王竹瑞、陈永建一同参加。

在竹林贤居、东湖翰苑小区,贾宏迅实地察看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贾宏迅指出,当前创城工作即将进入迎检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测评指标要求,一项一项梳理解决问题,细化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严格对标对表,逐项查漏补缺,确保创城工作“无盲点”、“无漏项”。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坚持提升形象与改善民生相结合,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坚持以居民需求为导向,聚焦我区创建工作短板,对标创建标准,着力解决车辆乱停乱放、楼道堆物、电线电缆乱扯乱挂、背街小巷管理等社区治理“顽症”,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成效。要充分发挥物业和帮扶单位引导、服务作用,动员居民群众参与创建,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

在冀州镇(彭村)综合文化站,贾宏迅详细了解群众日常生活、文化站日常管理和机构运行情况。他强调,要以文明城区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倾听群众呼声,合理增设设施,加强日常维护管理,保障活动场所,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满足群众学习、娱乐、健身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