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召开经济指标运行暨“一跑四争”跑办情况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22:20:36 来源:经济发展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8日,区长张洪涛主持召开全区经济指标运行暨“一跑四争”跑办情况调度会。区领导薄志广、龙红华、张志勇、苗志勇、王学仁出席会议。 

张洪涛指出,“一跑四争”工作是区委、区政府为抢抓国家、省、市政策机遇,确保全区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的重要决策,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各乡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安排部署,带头争跑对接,真正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要时刻关注、研读上级资金扶持政策,准备好各项资金的申报材料,千万百计争取上级项目支持资金最大化。要主动对接央企国企,力争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冀州,确保我区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张洪涛要求,区直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通力合作,共同研究解决争取资金、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不漏报每一个项目。各乡镇要结合本地实际,充分利用各种信息和资源,积极筛选储备本辖区内的争取资金项目,主动对接区直相关部门协助对上跑办,确保经济运行持续向好。政府办、督查室牵头对各部门工作情况定期进行督导、排队,进展情况在全区进行通报,确保“一跑四争”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通报了各单位向上争取资金进展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