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冀州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政府区长张洪涛督导检查我区部分企业环保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11  09:46:14 来源:今日冀州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区长张洪涛在督导检查我区部分企业环保工作情况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全力以赴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把该解决的问题全部保质、保量解决到位。副区长张志勇一同参加。

 

张洪涛通过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先后到衡水嘉瑞机电安装工程公司、河北鑫晨橡胶制品公司、衡水国兴塑业公司等企业,对企业的环保管理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张洪涛指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任务艰巨,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消除松懈情绪,全力以赴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把该解决的问题全部保质、保量解决到位。张洪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务求工作实效。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责任分工,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切实抓好工业企业等重点领域污染整治,清理取缔“散乱污”企业,以环保治理倒逼产业转型升级。要建立健全环保信息化机制,构建完善数字环保体系,不断提升环境监测水平。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加快生产设施技术升级改造,确保排放稳定达标,实现绿色低碳生产,推动我区生态环境治理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