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就“六稳”“六保”工作到部分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19  21:41:50 来源:经济发展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5日,区委书记贾宏迅到部分重点企业调研“六稳”“六保”工作时要求,担当履职、主动作为,强化服务,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区长张洪涛,副区长薄志广一同参加。

贾宏迅一行先后到中意复合材料公司、亚华集团等企业实地调研。针对企业生产销售和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贾宏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分析目前形势,共同商讨对策,征求企业对“稳”“保”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贾宏迅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把企业面临的难点作为服务的重点,把企业的需求作为服务的追求,担当履职、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提升效率,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主动解放思想、更新理念,精准落实好“六稳”“六保”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加大稳企业、保就业力度,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同时,企业要立足发展主业,不断创新创业,积极探索新路径,促进新发展,不断地在技术研发、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下工夫,努力提高核心竞争力,为推动冀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洪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关心和帮扶力度,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有力支撑。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迈开发展步伐,持续加大产品创新研发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过硬的技术优势和优质的产品服务应对市场环境变化,实现企业发展的新跨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