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冀州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召开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6  08:21:44 来源:今日冀州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区长张洪涛主持召开全区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议。会议要求,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副区长薄志广出席会议。

 

张洪涛指出招商引资工作要及时“走出去、引进来”,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加强招商项目排查,严格审核,找清其在市场同行业所在位置高度,把好产业技术含量与企业资金审核关。要明确招商工作的方法和路径,瞄准全产业链项目、高端高新单体项目、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项目,围绕京津产业疏解、雄安新区建设、长三角、珠三角等发达地区产业转移进行招商引资,找准切入点、结合点、交融点,把我区的优势资源与之有效对接,确保“招商之冬”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张洪涛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区域经济发展大局和产业发展大局。各乡镇、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六稳”“六保”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摆正工作作风,将重点项目逐个逐项抓好落实。要认真梳理排查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主动服务、积极作为、加强与项目单位的协调,做好相关服务和保障工作,为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