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冀州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9  08:39:38 来源:今日冀州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7日,我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组长贾宏迅,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张洪涛,区领导张立忠、韩耕彪、侯海燕、段俊昆、郑学国、陈书泉、王竹瑞、闫恒卓、周长俭、苗志勇、路宗胜、王学仁、王爱军等出席会议。

 

贾宏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推进平安建设、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为政治责任,以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冀州。全区上下要以居安思危、防患未然的态度,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建设生态宜居富美的新冀州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贾宏迅要求要聚焦重点难点促平安,全力维护政治安全,认真分析形势,加强监测预警,统筹各类资源,健全情报网络,强化信息共享,确保及时发现、及时处置。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认真排查涉稳风险隐患,建立健全常态摸排、动态监管、及时化解、有效处置机制,依法依规解决各类利益群体合理诉求,依法依规打击犯罪行为,确保稳定形势不发生反弹。要全力维护公共安全,要聚焦社会治安、道路交通、金融放贷、毒品赌博、电信网络等重点行业领域,大力开展突出问题、监管漏洞、风险隐患专项整治,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犯。要全力推进平安冀州宣传,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发挥妇联、志愿者队伍优势,大力宣传和推进“三无三百”平安村创建活动,广泛开展平安交通、平安校园、平安企业、平安医院、平安市场等各领域创建活动,确保平安建设理念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群众内心。

张洪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站位全局,进一步增强推进平安冀州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有关要求上来,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网络舆情引导监督,及时了解群众痛点,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牢牢把握舆论主动权。要认真开展矛盾排查化解工作,变上访为下访,突出治理群体矛盾问题,做到把住源头、化解苗头、控制势头,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所有问题不出区,努力推动平安冀州建设再上新台阶。

 

段俊昆传达了衡水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就《衡水市冀州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审议稿)》、《关于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创平安冀州建设新局面的实施意见(审议稿)》等文件起草情况作了说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